第六章 周柏约我 (第1/3页)
我说我刚刚遇到了一点小情况,让她别担心,然后我马上将上衣脱光,露出了臂膀上触目惊心的伤口。
伤口并不算深,但是创面不小,再加上受伤后剧烈的搏斗,所以流了很多血。
接下来,我不痛不痒的把刚刚在周家屯发生的事情如实说了,二姐听了,没有多问什么,似乎是不敢再问。一边流着眼泪,一边给我的伤口清洗消毒。敷上药后又用绷带小心翼翼地给我包扎。
我后悔啊,伤口应该在药店处理的,不然也不至于搞得二姐如此难过。
处理完伤口,二姐抹了抹眼泪,给我说那些东西不要了,再也不要了,不准我再去周家屯了。
我点头答应了。
接下来,我陷入了沉默。我现在的情况,手臂受伤,没有一段时间恢复不了,工作也没有找到。
这让我心头也有点慌了,身上虽然还有三千多块钱,但有八百块是要给周艳交房租的,而且一个月眨眼就到,下一个八百也是会很快到来,如此一算,恼火…
看着我一脸迷茫的样子,二姐满眼心疼地抱着我,安慰我说没关系,先好好养伤,还有她在。
我安静地躺在二姐怀里,虽然男女有别,但二姐也不避讳。我是她们抱着长大的,虽然现在我也长大了,但是姐弟间的这种亲情并没有变化多少,也不会刻意保持所谓的男女有别的距离。
总之,三个姐姐对我都是无限包容。
感受着二姐身体的柔软,我觉得好温暖,竟然不自觉的将二姐紧紧搂着。
某一刻,我察觉到二姐身子轻轻颤了颤,然后又安静了下来。
也许是之前与黄毛那些人的打斗太过于紧张,现在突然放松下来,不知不觉间我就在二姐怀里睡着了。
……
接下来的几天,我一直在出租房里养伤,二姐一如既往的上班,但是每天中午都会回来一趟,给我带吃的。
这几天我与周艳的接触也多了起来,在知道我前去周家屯与黄毛那些人搏斗受伤后,她对我的态度明显有了改变,她夸我是男子汉,有担当,而且每天晚上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。
而我也找主动找机会提起以前的事情,目的是向她道歉。
她说她一直都把我当弟弟看,让我也别记在心上,也别记恨她,至于我口中说的告状,其实都是为了我好,怕我学坏,误入歧途。
时间就这样缓缓流逝,在两个姐姐的照顾下,我的伤恢复得很快,没过多久就愈合结痂,到了第十天的时候,我就撕掉了绷带。
然后我想去找工作了,这样下去终归不是办法,二姐不可能养我一辈子,周艳更不可能。
亲情也好,友情也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