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章 开奥迪上学。 (第1/3页)
桦南四中在县城北边,门口两扇大铁门,左边挂个牌子写着“桦南县第四中学”,右边是个传达室,窗户上贴着“进出登记”。
看大门的老刘头五十多岁,在四中看了十几年大门,跟谁都熟。
他穿着那身灰不溜秋的保安服,帽子歪戴着,正坐在传达室门口晒太阳,手里端个搪瓷缸子,里面泡着浓茶。
老远就看见一辆黑色奥迪开过来,老刘头“腾”的一下站起来,缸子差点扔了。
他下意识的立正,挺直腰板,右手“唰”的抬起来,敬了个标准的军礼——那架势,跟迎接首长视察似的。
奥迪开到门口停下。车窗降下来。
林峰探出头,笑嘻嘻道:
“老刘,军姿挺标准呀!我们军训的时候,你偷着学了吧?”
老刘头定睛一看,操,是这小子!
他把手放下,凑到车窗跟前,上上下下打量了三遍,又绕着车转了一圈,摸了摸车标,嘴里“啧啧”的:
“操!是你小子呀?我他妈还以为市领导来视察呢!”
他又绕了回来,趴在车窗上:
“你小子中彩票了?都开上大奥迪了,这车不得七八十万呀?”
林峰靠在椅背上,单手搭方向盘上,一脸装逼道:“哪有那么贵,也就五六十万。”
老刘头倒吸一口凉气:“五六十万还‘也就’?你小子是不是抢银行去了?”
林峰摆手道:“行了,我上课去啦。”
“行行行,进去吧。”老刘头摆摆手,又补了一句,“慢点开啊,别撞着学生!”
林峰把车窗升上去,奥迪缓缓驶进校园。
老刘头站在门口,看着那辆黑色奥迪,端着茶缸子喝了一口,砸吧砸吧嘴:
“这小子,有出息了。”
----
桦南四中不大,前后两栋教学楼,前面是初中部,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