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62章 告别。 (第2/3页)
没错,阿强这几天每天都光着膀子在零下30多度的院子里练功。
他冻的嘚儿的呵的,昨天还发烧了呢!他也不吃药,就喝热水,纯靠体质硬扛。
即便是发烧了,他第二天也继续练。
林峰的嘴角抽了抽,内心暗道:“真她妈有病。”
嘴上说道:“你今天好好休息,明天咱们就撤了。”
阿强回:“好的。”
电话挂断,林峰又翻到张伟的号码,拨了过去。
张伟接得很快,“峰哥,咋了?”
林峰问:“你走了吗?”
张伟说:“我打算明天走。李默今天从吉林走。”
林峰想了想,眼珠子一转,“你先别买票。我明天一早飞哈尔滨,咱们下午一起飞北京。”
张伟那边安静了片刻,有人给买机票,不用自己坐火车了,他自然十分乐意,“好的峰哥,我在哈尔滨等你。”
林峰说:“行,到时候再联系。”
挂了电话,他靠在椅背上,拿着手机,在后宫群里发了一条消息:“我明天回北京。五点在程程家的酒店集合,咱们一起吃个晚饭,然后我好好奖励奖励你们。”
他又给郝莹莹发了一条:“我明天回北京,五点去你程姐家酒店见面,我给你介绍两个新姐姐。”
宋妍最先回:“好的,刚好今天我和爸妈来桦南看房,晚上不回胜利屯了。”
刘程程第二个回:“好嘞!我给酒店经理打电话,要最好的房间。”
刘佳琪回:“嗯。晚上见。”
冯小糖说:“好羡慕呀!”
沈雨桐说:“峰哥,我也明天回北京,咱们北京见。”
郝莹莹的回信迟了一些,只有两个字:“好的。”
林峰盯着那两个字看了片刻,把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上,发动了车子,GL8在巷口掉个头,往锦绣家园的方向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