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28章 大基建 (第1/3页)
神庙里。
周峰把负责人都喊了过来,召开一个简短的会议。
在会议中,周峰和众人商量了一下接下来的计划。
他打算先派一些恶魔,去其他石城传递消息。
如果愿意投降自己,并且听从新大巫师命令的。
周峰就不再攻打它们,只是会派人前去驻守。
那些不愿意投降的,下场就是屠城。
“周峰你派谁去驻守呢?我这边没什么人了。”营长问道。
营长这边本来就只有一百来号人,因为分兵导致已经没多少了。
有一部分驻守在白城,还有一些在刚刚攻下的恶魔城市里。
“我打算暂时派奴隶去驻守。”周峰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。
当然这不是如今解救出来的奴隶。
而是已经在煤城待了一段时间的自由人。
这些自由人对恶魔不再恐惧,他们也熟知恶魔的生活方式。
能够看住这些恶魔,防止对方搞小动作。
当然这只是一个过渡。
后期肯定要更加合理的管理这些恶魔。
“这个办法不错。”费老大点点头。
“我看这个石城里就有不少奴隶,不能用这些奴隶吗?”凌招好奇的问道。
不等周峰回答,营长就摆摆手。
“这些奴隶不行!他们心中还是非常惧怕恶魔的。”营长解释起来。
他们之前营救了三个石城的奴隶。
但是那些奴隶面对恶魔的时候,依旧卑躬屈膝,甚至还有主动下跪的。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凌招明白了。
在会议结束之后。
周峰就挑选了一些恶魔,把它们派去另外几个没有攻打的城市。
让它们将自己的消息传达过去。
周峰给了它们半个月的时间。
半个月之内它们的城主或者代理城主,需要来到这里向自己表达忠诚。
毕竟已经有很多原本的城主,都在平原之战中死了。
时间过去的很快。
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。
这期间发生了不少事情。
首先就是又有几辆全新全地形车来到了这里,都是后面运输给基地里的。
这一次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